背包栈旅店-西门店位居热闹的西门町商圈周边,是一家专为国内外背包客设计的青年旅馆,结合现代艺术与在地文化,并由知名插画家Candy Bird操刀,于大厅、交谊厅与客房走廊等空间绘有大片插图做装饰,更为旅店增添惬意氛围与年轻气息。

对于精打细算的背包客而言,选择住宿最重要的莫过于实惠价格与便利交通,背包栈邻近捷运西门站,步行即可轻松抵达,并将客房备品、空间转化成最实际的住宿优惠。但便宜价格不代表牺牲住宿质量,我们虽然没有大饭店的奢华与气派,却拥有藏在细节之高规格享受。有别于一般青年旅舍,背包栈-西门店挑选媲美饭店的舒适床铺与寝具,使您在此能够彻底放松、一夜好眠,房内另设有独立卫浴,且每张床位更贴心装设保险箱与插座,让背包旅行安全又方便。

旅店在地下一楼设有交谊厅,提供电视、计算机,并摆设色彩鲜艳的舒适沙发组,也让每一位入住客人都能在此轻松阅读、结交新朋友。入住整体干净明亮、气氛轻松自在的背包栈旅店,您将感受到最温暖亲切的服务,也能以最有限之预算享受优质住宿体验,欢迎来到背包栈旅店-西门店与我们分享旅途故事。